儿茶

吾自倾怀 君且随意

当然是圣诞贺文了(虽然说晚了)

昨天和舍友喝酒呢,别打
预警:酒茨,be虐(其实甜甜的呢),有酒吞曾经追求红叶设定(虽然说完全炮灰),一方死亡
茨木,圣诞快乐。
你记不记得,我们就是在圣诞节在一起的。我可记得呢。那个时候我们才大二,那天你带着个红鼻子,傻的要死。其实,我那天喝酒不是因为红叶不答应我。我不喜欢红叶,从来没喜欢过。那个时候我跑去追她,其实说到底都怪你,听见没有。每天在我耳边夸我,好笑的是有些优点明明是连我这么自恋都不知道的。那个时候我就觉得你肯定是弯的,反正绝对不会直!还喜欢我。没想到我一个从来没有想过要找男朋友的“直男”还真给你带偏了,弯就弯了吧。你长得这么好看,比你漂亮的我直到现在的没见过,对我又温柔好脾气,还听话,反正就是横竖我都不亏。可你却是个直的,真的会气死人的知不知道。我问你喜不喜欢我,每次都是喜欢,然后就继续夸我。啧,喜欢个屁啊喜欢,你连路边的狗都喜欢,一想到这我现在还气呢。对我能和别人都一样吗!那次问你是不是喜欢我啊,跟对别人不一样的那种喜欢。结果你一句话都不说就跑出去了。我怎么可能不生气啊。后来我气不过,就问你觉得哪个女孩漂亮,你说青行灯。我说,那我就去追青行灯。我那个时候看见了。你那个时候都快委屈哭了,还要装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那种心碎都藏不住了,是不是还以为自己那个时候伪装的特别好?笨。其实我也难过,当时快心疼死了我。但要是能原谅你不明白自己到底喜不喜欢我那我还是酒吞童子吗。然后我就打算去追青行灯,我没追过别人,但是你平时这么天天夸我,那我跟她说她肯定甘之若饴。在路上走着走着我想起来了,青行灯她也是个弯的,还找着女朋友了叫妖刀姬。但是这事不能就这么算了。刚好我就看见路边有个女孩子,估计是表白没成功,那一脸委屈难过跟你有那么两三分相似。不过没你好看,毕竟是我喜欢的人嘛,对吧。然后我就跟她说,做我女朋友吧,她想都没想白了我一眼就走了。这有什么关系,反正只有有了这个借口我就能天天喝酒,喝的醉熏熏的,我就不信你不会趁我喝醉偷亲我。你要是亲我了我就先接着酒后乱性先要了你,等第二天就说是你勾引我,都这样了我一个良家妇男以后还怎么找媳妇,要你对我负责。谁想到喝了一个多星期你还真就连亲都没亲我,真对不起我特地准备的避孕套和润滑油。那你还第二天去找那个女生的麻烦,让我还以为胜利就在眼前了。然后我想想不行,是不是我喝到后来真的喝多了没感觉到你偷亲我。然后我就少喝一点,早点回宿舍。结果一进门没看见你,等了一会你端着个盆进来了,盆里面放的都是我的衣服,感情是给我洗衣服去了真是贤惠,我就说我的东西怎么再乱回来就都收拾好了,原来这田螺先生就是你啊。你一看见我就把盆一放过来跟我说“挚友,不要再因为红叶那个女人继续消沉下去了,她不配!但你要是真的喜欢她说话,那......没关系她不用多久就一定会发现挚友你的好,主动投入到你的怀抱的”你都不知道你说这话但时候荒川和狗子看我的眼神,不问我都知道他们怎么想的,我知道你把我当挚友而我却想上你这样不好。不行,这样发展下去脱轨脱的我都没办法掌握了。然后我看看日历,过两天就是圣诞节,我就叫荒川和狗子圣诞节那天晚上不要回来了。那天给我急的啊,根本就没到外面喝酒,赶紧买了酒就回宿舍。然后刚喝几口想起来不行,万一真的喝醉了疼到你了怎么办,就往身上撒了点酒,所以虽然那天那么重的酒味但我就等于没喝。
(不行,太困了,睡觉了,今天上午考试都是刚刚码的。没注意逻辑,如果真的不行的话说了我一定会删掉重新改的,要是真的讨厌说了我也会放弃这个稿子的。现在去洗澡吃饭睡觉,下部分明天一早就开始码。车是没有的,最多闻闻肉腥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