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茶

吾自倾怀 君且随意

玫瑰(上)

避雷:注意躲闪!虐,好像人物不是特别清晰。随时点叉。
我新租的公寓前面的那条街走到下一个十字路口左拐有一间小小的花店。白头发店主很好看,笑起来的时候金色的眸子亮的灼眼,真是温暖啊。
我喜欢养花,每周五晚上总会绕到那买些零碎的东西,再请教一下店主一些关于花的琐事。
不久我喜欢上公司里的一个同事,他很成熟,让我着迷,为了他养了好久的玫瑰。
那个周五晚上,我去买花肥的时候请教了店主好多关于玫瑰的琐事。
店主好像特别懂玫瑰。
后来发现店主喜欢养玫瑰,不过只养红色的。他养的玫瑰很漂亮,我从来没有结果比那鲜艳的红色,在任何事物上。
情人节那天晚上,我突然发现我养的玫瑰上突然有些虫卵,急急跑去了那间花店。
有一个男人想要店主养的红玫瑰送给他的女伴,因为那玫瑰太漂亮了。听着男人越来越高的价格,店主毫不让步,不卖就是不卖。
男人走了,非常生气,走的时候还在说着店主不知变通之类的话。
店主坐在地上,双眼无神。我说,要不要我陪你喝一杯?他笑了,好看却凄凉。
我带他去了我常去的酒吧,他喝了很多。
后来哭了,他哽咽着说,怎么可以卖呢,那是爱情啊,怎么可以卖呢.......
突然,他抓住我的手说,跟他告白吧,快去吧,大不了明天我陪你喝。
第二天我们又来了。
他不会接受我的,我知道。因为,我也是男人啊。
他说,喝吧,今天我送你回去。我说,不用,没有希望就不会绝望。
他沉默了,然后抓起酒就喝,喝着喝着又哭了。不过不说话了。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